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公认“最硬”的下酒菜,东北大汉看后放下了筷子,网友:心服口服

亲朋好友聚餐,饭桌上少不了的就是酒,如果饭桌上没有酒,吃得差不多了,大家就散场了,而喝酒能够能够助兴,缓解气氛,让不熟悉的人也可以侃侃而谈。喝酒一般都会有下酒菜,比如:花生米、酱牛肉、毛豆等等,这些都是很常见的。

特别是花生米,便宜实惠,最重要的是它吃起来香脆可口,当下酒菜非常好吃。下酒菜一般都是比较爽口、香脆的食物。大家公认最硬的下酒菜,连东北大汉看了都直接放下了筷子,不敢吃,网友都表示:心服口服。这道下酒菜就是贵州地区的血红肉,当地人非常爱吃。

大家都知道贵州人,他们很会吃辣,喝酒也是很不错的,他们最受欢迎的下酒菜不是花生米,而是血红肉,这个听名字就让人不想吃了。血红肉是把猪肉切成薄薄的一片,然后加上鱼腥草和各种调料,最后面加上新鲜的生猪血,搅拌均匀,然后就可以吃了。

这样的搭配几乎人都不能接受,东北大汉看了都会停掉筷子,完全没法下口。鱼腥草已经很多人不喜欢吃了,觉得口感非常奇怪,他们还用生猪血搅拌,看起来更是没胃口,感觉更像是一道黑暗料理,但是本地人却觉得很美味。

他们觉得鱼腥草吃起来脆脆,加上生猪血搅拌后,味道更加。这道菜会被称为“最硬”的下酒菜,是因为很多人都不敢吃,而且太腥了,不会去吃,那么这道菜就是最硬的菜。不知道你们吃过这样的下酒菜吗?如果给你吃,你能吃下吗?

公认“最硬”的下酒菜,东北大汉看后放下了筷子,网友表示心服口服。对此,你们怎么看?欢迎留言评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